山治的Lady酱XD

“凶手为你写了一首诗,你要辜负他的爱意吗?”

置顶 山治的Lady酱XD(约文详情在底下)

⚠️没找到的什么中篇或者上篇都在afd能找到,这边太严格了,可以移步观看!

  ⚠️⚠️因为最近afd在重新查我的主页,如果小甜饼暂时没看到就证明我暂时还没通过,可以过段时间看看!

  关注我的小甜饼都是我的宝贝!

小甜饼们可以私信点梗,有想写的感兴趣的会写!

  文风:古早中二文艺复兴🙈

  

  全部作品严禁非本人的上传嗷!

  

约文请走私信(可能会写不过来)

  常30r/千字,🚗40r/千字,交易在闲鱼。

  主要经营范围:海贼王、综英美、美食的俘虏、咒术回战、全职猎人、鬼灭之刃、文豪野犬、黑子的篮球、石纪元......(有点多,详细的可以抛名字问我,一般有看过的都可以写乙女)

  产期:3——7天。

  加急+50r把命赌上都要当天把文产出来。

默认是不买断,会在老福特主页或者爱发电放出文章,买断x1.5我就仅保留署名权不会发在网上,商用请再x1.5,爱发电同名:山治的Lady酱XD。

  稿件公开的话请@我本人,并标注本人署名!

  除抓虫错字严禁二改!

  然后偷偷汇报一下,因为我悄悄把日语学了,已经考过了n2,之后应该也会有二创配音视频啥的,尽量让人物的妹子活过来!

  



  


评论(47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